我个人觉得《(BG/死神同人)非青梅不竹马》这本书挺好看的!作者布诺文笔不错,情节也扣人心弦,让人忍不住的读下去。
来源:秦宇 / 2021-09-02 17:00
《(BG/死神同人)非青梅不竹马》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轻小说、同人、近代现代文,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细致,虽然没有什么大起大伏,但是感觉特别充实,结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欢!
来源:拉斯 / 2017-06-20 03:14
《
(BG/死神同人)非青梅不竹马》这本小说非常不错,构思、布局巧妙,内容精彩扣人心弦,情节跌宕起伏。说实话,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这本书不像其它类似小说胡编乱造一些生僻词,结尾也留下伏笔,令人回味,期待布诺的续部。
来源:佐助 / 2018-01-10 13:28
这本书《(BG/死神同人)非青梅不竹马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副队,弥生雾冬,夜一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来源:玄冰 / 2021-11-13 22:11
很喜欢(BG/死神同人)非青梅不竹马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副队,弥生雾冬,夜一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超级喜欢,感觉看着这个温暖的故事就能忘记不愉快的事情,推荐。
来源:练气期 / 2018-03-17 14:30
不错!不错!人物刻画很真实!环境,生活描写都比较贴合实际!想象力丰富!主角普唯斯瓦诺奇光环不是很大!比其他轻小说、同人、近代现代小说好很多!虽然故事中有些情节描写不是很精彩!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!是我喜欢的类型!超真实!
来源:老白 / 2021-12-08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