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,《(黑篮同人/BL)弟弟好可怕》这本小说感觉还不错,全部看完,觉得行点个赞
来源:顾颜 / 2018-04-08 21:03
《(黑篮同人/BL)弟弟好可怕》这本书写时非常棒,已经是看第二遍了。感情描写的非常细腻。男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,终于修成正果。男佩个个都那么优秀,男主不好当啊!就是把凉太,征十郎,黄濑写死了,让人心里很难受。有些遗憾……
来源:鬼谷子 / 2018-06-14 01:47
特别好看,百看不腻,很强的代入感。作者永远的尾巴大大加油加油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可不可以小心的催更下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来源:十三爷 / 2018-04-03 09:21
《(黑篮同人/BL)弟弟好可怕》是一部很棒的书,内容很精彩,文笔也非常好,心疼凉太,征十郎,黄濑
来源:流架 / 2017-11-26 08:57
终于把《(黑篮同人/BL)弟弟好可怕》这本书看完了,总的来说,整体布局还不错。个人认为本书篇幅可以加长很多。努力吧作者
来源:洛宁 / 2017-11-03 23:58
讲真,我看小说从小学看到大学,《
(黑篮同人/BL)弟弟好可怕》这本书是我看过的不错的几本之一了,文风比较幽默,而且和现在很多学生、明星、竞技文不一样,主角性格好,敢爱敢恨,知进退,不矫情不做作,对三观矫正也很有帮助,简直是老少皆宜的爆品!
来源:魏琛 / 2019-12-09 11:17
没得说,最喜欢看这种学生、明星、竞技小说,最近书荒难得看见像《(黑篮同人/BL)弟弟好可怕》这样的一本好书,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希望永远的尾巴也要加油哦,望大家多多宣传让更多的人看到此书。好作品值得分享呀!
来源:李扬 / 2018-03-03 14:04